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大冬会举行招待酒会 吉炳轩出席基里安致辞
2009-02-20 21:18: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焦明忠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热烈欢迎国际大体联成员和各国代表团光临盛会

  哈尔滨大冬会举行招待酒会

  吉炳轩出席 栗战书和乔治·基里安分别致辞 杜家毫主持

  大冬会举行招待酒会

  东北网2月20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 焦明忠 东北网记者 印蕾)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招待酒会20日晚在哈尔滨华旗饭店隆重举行。大冬会组委会名誉主席、省委书记吉炳轩出席招待酒会,大冬会组委会主席、省长栗战书和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分别致辞,大冬会组委会执行主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杜家毫主持。

  栗战书在致辞中代表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对国际大体联大家庭成员和各参赛代表团来宾莅临哈尔滨大冬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表示,赛会期间,我们将为国际大体联和各国贵宾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服务保障,为各国运动员、教练员提供规范的竞赛组织和场地运行,为各国媒体、宣传机构提供及时准确信息和技术支持,在各驻地、运动员村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努力实现大冬会成功、完美、最出色的目标。承载全世界青年人体育梦想,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大冬会已经拉开了序幕,预祝大冬会圆满成功,预祝各国运动员创造佳绩。

  乔治·基里安代表国际大体联向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向哈尔滨市和黑龙江省人民致以最真心、最诚挚的感谢。他说,自从哈尔滨获得本届大冬会的主办权开始,我就与这里的中国人民进入了“热恋”,我非常高兴地看到了继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人民又创造了一个成功的开幕式。为了来自全世界的大学生们,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作出了突出贡献,你们的努力一定能保证本届大冬会取得巨大成功。他表示,国际大体联将继续保持与黑龙江省和哈尔滨市业已建立的良好关系和紧密合作。

  国际大体联副主席史代芬·博格、哈森·迟克,国际大体联执委、监委会、技委会、指导委员会官员,各代表团团长及大体联邀请嘉宾出席招待酒会。

  国家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省领导杜宇新、刘国中、程幼东及大冬会组委会组成人员参加酒会。

  招待酒会开始前,省委书记吉炳轩、省长栗战书等会见了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先生和夫人,双方互赠纪念品。杜家毫、刘国中、程幼东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