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大体联官员:哈尔滨大冬会开幕是世界大冬会中最好的
2009-02-21 06:56: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马克文德莱斯接受东北网记者李博(图中)专访合影

  东北网2月21日讯 (记者 李博) 20日,在帽儿山单板争霸赛预赛比赛场地的观众区,记者遇到了国际大体联官员马克•文德莱斯先生。对于本届大冬会,马克•文德莱斯先生给予了很高评价,尤其是哈尔滨大冬会的开幕式,马克•文德莱斯先生说:“这是他见过的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最好的开幕式!”

  据了解,马克•文德莱斯先生是国际大体联的官员并主管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对于帽儿山今天的比赛,马克•文德莱斯先生饶有兴致。在观众区,一边欣赏一边呐喊,尽管帽儿山今天的气温很低,但是看得出来,马克•文德莱斯先生心情不错。

  在比赛现场马克•文德莱斯先生告诉记者,他对帽儿山这边的比赛设施、场地都很满意。并且作为一名国际大体联和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官员,马克•文德莱斯先生认为,能够为运动员提供最舒适、便利的后勤保障、让运动员轻松愉快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哈尔滨在这方面虽然是第一次在冬季项目上承办这样大的赛事,但是做的很棒。尽管,经验有些不足,但是,无论是组委会工作人员还是志愿者,他们的表现都很出色,热情、周到。

  马克•文德莱斯先生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让世界的人都重新认识了中国、北京的魅力,本届大冬会的开幕式是我见过的世界大冬会所有开幕式中最棒的,真的很出色。希望这次大冬会能够成功,剩下还有8天的比赛,希望哈尔滨成功。”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