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小平奈绪希望再夺一金
2009-02-21 09:44:2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希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在昨日结束的速滑女子1500米比赛中,日本选手小平奈绪力压众多选手获得冠军。赛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000米比赛也是她的强项,希望能够再拿到一枚金牌。

  小平奈绪来自日本信州大学,能够取得这枚金牌,她显得非常开心,在采访刚开始的时候,她竟然用中文对记者说:“我今天很开心。谢谢。”小平奈绪表示,昨天能够获得金牌,主要是自己的心理状态很好,“我始终都觉得很放松。之前我的最好成绩是2分0秒09,今天不仅创造了我个人的最好成绩,还打破了赛会纪录,我觉得很开心。”其实小平奈绪在赛场上遇到了很多中国朋友,比如昨天获得女子速滑500米铜牌的张爽。可爱的小平奈绪还秀了一下张爽教她的中文:“初次见面,我是小平奈绪,请多多关照。”

  对于自己还要参加的100米和1000米比赛,小平奈绪表示:“100米比赛是中、韩之间的对抗,不过在1000米项目中我还是有一定的把握,希望可以再次拿到一枚金牌,并且为了能够参加明年的冬奥会,我也会拼尽自己的全力。”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