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大冬会跳台滑雪 中国小花首次试跳“卷”出30米
2009-02-21 09:58:5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由于昨天中午骤起的大风,原定于昨天下午开赛的男女个人跳台K90决赛,刚刚开始便被迫中断,作为全场唯一进行了正式试跳的选手,中国队小将马云姗在现场上演了惊险一幕———由于在起跳过程中突遇狂风失去平衡,她在落至着陆坡时不慎摔倒并滑出近30米远,所幸没有造成严重受伤。

  昨天近13时,女子K90个人赛开始了正式试跳,19岁的中国小将马云姗首位出场。然而就在她滑下助滑坡即将起跳时,现场又突然刮起了一阵强力旋风。只见马云姗身子一晃,刚刚落到着陆坡便猛然跌到并顺坡滑下,全场一片哗然。医护人员迅速将马云姗扶回休息室进行检查,中国跳台滑雪队教练张桂珍随后表示,由于自我保护及时,马云姗基本没有受伤,不会影响之后的比赛。(特派记者 马田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