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冰壶比赛进入第二天中国男女队保持全胜战绩
2009-02-21 10:53:2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柴宇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1日讯 第24届大冬会冰壶比赛昨天在黑龙江省滑冰馆继续进行,在男子冰壶第2轮比赛中,中国队保持不败战绩,以6∶5的微弱优势胜出对手美国队,第3轮则以7∶2大比分拿下英国队。女子冰壶第3轮比赛在昨天下午进行,中国队9∶3轻取劲敌瑞典队。

  男子比赛中国队遭遇了美国队强有力的挑战,第一局中国队以1∶0领先后,双方第5局就打成3∶3平,第9局再次以5∶5战成平局,此时,场上其他球道的参赛队均已结束了比赛,中美两队的最终对阵成为全场的焦点。

  双方打得都十分谨慎,中国队凭借4名队员默契配合,成功拦截了对手的进攻,最终以6∶5的一分之差拿下第二轮比赛。

  在其他道次进行的比赛中,瑞典队7∶4胜挪威队,瑞士队以8∶3胜芬兰,韩国队9∶4胜英国队、加拿大9∶8击败日本队。

  男子冰壶的第三轮比赛昨晚进行,在上午战胜美国队后,男队的4位小伙子在迎战英国队时越战越勇,在技战术上发挥正常,与对手斗智斗勇,以7∶2再次赢得比赛。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冰壶比赛中,中国队在队长王冰玉的带领下稳扎稳打,巧妙配合,以9∶3顺利拿下瑞典队。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