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三餐送至病床旁 加拿大运动员大运村外感受浓情关怀
2009-02-21 22:33: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志愿者将晚餐送到Lodbe Stuart的病床前

  东北网2月21日讯(记者 印蕾)21日,加拿大冬季两项运动员Lodbe Stuart在帽儿山雪场进行赛前准备时突感身体不适,下山后返回黑龙江大学运动员村寻求医疗救助。经诊断,Lodbe Stuart被确诊为肺炎,随即被送往哈医大二院进行进一步治疗。为确保其饮食安全,大运村医疗中心和餐饮中心及时制订了有益其康复的膳食,并由医疗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按时将三餐送到他的病床旁。

  目前,Lodbe Stuart病情稳定。“虽然因身体原因我错过了比赛很遗憾,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已经让我感觉好多了。我祝愿其他选手可以取得好成绩!”Lodbe Stuart说。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