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民建黑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09-02-21 23:16: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民建黑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东北网2月21日讯 (记者 印蕾) 民建黑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21日在哈尔滨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出席会议并代表民建省委七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提出,2009年,全省各级民建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要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发挥民建会员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继续高度关注财政金融、非公有制经济、社会保障、环境保护等方面问题,针对农村改革发展、老工业基地振兴及宏观经济形势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凝聚全省会员的力量,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发挥广大会员的优势,开展科技、项目、就业和教育扶贫。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加强各级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会务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