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到三亚仅需900元 机票最低3折
2009-02-28 18:12:2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仇建 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8日讯 随着春运的结束,哈尔滨机场每天进出港旅客也由高峰时的2.5万人次,回落到1.7万人次。机票价格也开始全线下跌,目前,哈尔滨出港航班机票平均打折幅度在5折左右。

  目前,哈市机场出港人数迅速减少,为提高航班客座率,各航空公司纷纷推出打折机票。目前,从哈尔滨始发的直达航班基本在5折左右,哈尔滨至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最低可以打到3折。哈尔滨中转飞往海口、三亚仅需900元,飞往长沙、广州、桂林、厦门、成都、张家界等城市的价格也仅需800元。航空公司还推出了提前15天至30天购票特优价格机票,哈尔滨至北京最低2折。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