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供热办:末寒供热质量严禁滑坡 杜绝提前撤火
2009-03-09 10:09:0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谭启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9日讯 杜绝提前撤火、供热抽条等现象———昨天上午,市供热办召开各区供热办和全市供热企业负责人大会,对大冬会期间城市供热工作贡献突出单位、部门进行表彰通报,同时要求末寒期供热质量严禁滑坡,供热服务不得下降。

  据了解,随着气温转暖,哈尔滨市供热工作进入末寒期。市供热办要求,各供热单位要对供热设施、储煤场地等重要环节进行全面自检自查,对陈旧老化严重的供热设施、管网强化监护运行,消除隐患;各供热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降低供热质量,坚决杜绝提前撤火、供热抽条等现象。各供热管理部门要严密监控供热(热力)站、锅炉房等,防止出现人为降低供热质量的现象和苗头,确保末寒期供热质量。各区(县、市)供热办要加大末寒期供热检查力度,对存在人为降低供热质量的供热单位,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据市供热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供热单位将确保服务电话畅通,市、区供热办和供热单位服务电话24小时开通,随时受理居民诉求,确保居民诉求和处置结果及时反馈。同时,明确供热服务时限和报修处理责任,快速、高效解决好热用户报修和投诉问题。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