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精彩图片
搜 索
大兴安岭军分区某部林海雪原练兵(组图)
2009-03-17 14:15: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挺进林海

  东北网3月17日讯(汪作成 姚志刚 黄鹏举 记者 高长利)进入3月以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因接连降雪,最低气温降至-20℃以下。大兴安岭军分区根据驻地林密、雪深、气温低的特点,及时把部队拉到林海雪原,综合演练实战能力,总结出一整套的训练方法,在艰苦的环境中锤炼部队战斗意志。图为大兴安岭军分区组织部队官兵开展野外拉练时的场景。 

掩护出击

雪地突击
  东北网3月17日讯 (汪作成 姚志刚 黄鹏举 记者 高长利) 进入3月以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因接连降雪,最低气温降至-20℃以下。大兴安岭军分区根据驻地林密、雪深、气温低的特点,及时把部队拉到林海雪原,综合演练实战能力,总结出一整套的训练方法,在艰苦的环境中锤炼部队战斗意志。图为大兴安岭军分区组织部队官兵开展野外拉练时的场景。
篝火小憩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