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长途客运百余班次因雪停运 现已陆续恢复运营
2009-03-21 07:51:4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秀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1日讯 18日起的降雪天气以及由此造成的道路湿滑泥泞结冰现象使哈市道路运输备受考验。因哈同、哈大等高速公路封闭,市公路客运站的百余个长途客运班次被迫停运,直至昨天9时发往牡丹江、大庆等方向的班车才陆续恢复运营。

  据了解,因雪大路滑,18日夜至昨天9时,哈同、哈双、哈大等高速公路全线以及哈绥高速公路哈尔滨至尚志段进入封闭状态。省内仅有哈伊公路保持正常通行。雨雪天气出现后,省收费公路管理局立即组织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上路清雪,疏导车辆,维护交通秩序。昨天8时30分,哈大、哈同高速公路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9时起,其他各条高速公路也陆续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市公路客运总站发往牡丹江、齐齐哈尔、七台河、大庆等方向的客运班车恢复运营。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