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阿城区加强客运车辆管控 十余年无伤亡责任事故
2009-03-23 16:45:5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 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 20日晚,哈尔滨市阿城区所有营运客车驾驶员、交警大队外勤、宣教民警400余人参加了阿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的“3·19”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大会,探讨方正“3·19”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成因,查找身边的交通安全隐患。

  阿城区交警大队重视客运车辆源头管控,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21日、22日,阿城区交警大队组织6个公路中队的50余名交警分成6个行动小组,再次对客运车辆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了专项打击,在客运站对所有进站的256台不同线路的客运车辆进行了突击检查,对无证驾驶、超员等违章行为依法严厉处罚。

  据悉,该区交警大队定期对营运客车驾驶员、客运企业领导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对客运车辆超员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有效消除了交通违法行为,十余年未发生一起伤亡责任事故。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