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秋林公司食品商场等6处销售假秋林“大列巴”
2009-03-23 18:42: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 (记者 顾硕) 近日,飘香冰城,名扬全国的哈尔滨秋林“大列巴”遇到了20多家违法企业不同程度的侵害。针对市场上出现的多家企业生产、销售仿冒哈尔滨秋林食品公司秋林“大列巴”的情况,23日,省工商局组织对此进行了暗访调查。

  根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初步认定目前哈尔滨中央大街、火车站、哈尔滨秋林公司食品商场等6处销售旅游食品的场所不同程度地存在仿冒知名食品特有名称、包装、装潢、虚假宣传、销售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

  为维护知名食品企业合法权益,保护消费者身心健康,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促进我省旅游业和旅游产品健康发展,根据哈尔滨秋林食品公司的投诉,省工商局组织哈尔滨市工商局道里分局对上述场所进行了执法检查和取缔,并将依法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