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大高速5月封闭维修61公里路段 预计7月末完工
2009-03-24 08:38:4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4日讯 记者23日从哈大高速公路维修指挥部获悉,2009年5月中旬,哈大高速公路将阶段封闭哈尔滨至大庆一侧公路路面,对剩余61公里路段进行全面维修。

  据了解,从去年6月12日起,哈大高速公路开始阶段性封闭大修。截至当年8月初,哈大高速公路大庆至哈尔滨一侧路面已全部竣工,并安装了60块交通标志牌和路面护栏。由于施工提前34天完成,去年8月初开始,哈大高速公路又提前启动了今年维修项目,对哈尔滨至大庆一侧72公里路面实施全面维修,截至去年9月19日施工结束。目前,哈大高速还剩余61公里(大约全线长度的四分之一)路段没有维修。

  据哈大高速公路维修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从5月中旬解冻后,哈大高速哈尔滨至大庆一侧路段将阶段性封闭,开始全面维修。在此期间,因施工将封闭哈大高速公路哈尔滨至大庆一侧的518公里+100米至539公里+24米、561公里+60米至601公里+300米的两个路段,预计今年7月末之前将结束整体路面维修。施工期间,省交警部门将对哈大高速通车情况进行合理调整,并对施工路段重新实施限速行驶。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