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地铁施工“封道令”执行 交管部门引导市民出行
2009-03-31 09:18:33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履臻 李毅 李鹏举 朱晓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30日夜地铁施工“封道令”执行 交管部门引导市民出行

  东北网3月31日讯 30日夜,哈尔滨市地铁工程施工开始封闭部分街道交通,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和市交通局除全力组织疏导路面交通外,还各出新招,为市民出行提供引导服务。

  据了解,为缓解道路封闭后交通压力,为市民出行提供引导服务,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已提前设置了详细的道路绕行引导标志和温馨指示牌等,即日起还将增加路面执勤警力,要求每个交警对辖区内道路绕行情况了如指掌,并随时为道路交通参与者提供引导服务。

  此次对公交线路的调整涉及55条、1800辆公交车,占全市公交车总量的40%。为缓解由此给市民造成的不便,即日起半个月内,市交通局机关全员上岗,在全部涉及变动、调整的站点和线路设置服务台和引导员,引导市民选择正确乘车线路。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止,首批新调整线路需设立的23个新站牌、站杆中已有17处设置完毕,剩余7处也将于今晨6时前连夜设置完毕,为市民正常出行做好一切准备。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