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轻型车公司“联姻”美国通用 2011年投产
2009-04-02 09:09:0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春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 1日,记者随同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一行对一汽集团哈尔滨轻型汽车有限公司(哈轻)搬迁改造项目进行现场调研时了解到,哈轻公司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合资合作及搬迁改造已进入实质阶段,新厂一期工程计划年内动工,2011年投产。

  据悉,去年,一汽集团与美国通用就轻型车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双方拟在哈成立新的合资企业,并对哈轻公司实施整体搬迁改造。

  据了解,哈轻公司在开发区购置的新厂区位于平房区江南中环路,占地50万平方米,根据规划,其新厂一期生产规模将达10万辆,二期将达20万辆。同时,其合资申请也已上报国家相关部门,正在等待核准批复。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