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尚志市举行第五届春季农产品交易会成交金额过千万
2009-04-02 13:57: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记者 顾硕)日前,由尚志市政府主办的第五届春季农产品交易会在尚志市举行。据了解,参会观众达1万多人,会上的商品成交金额达1000多万元。

  农产品交易会旨在进一步促进该市农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推广和展示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全方位宣传该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新成就、新成果,搭建企业和广大农民经纪人提供团结合作、公平竞争、产需见面、共同发展的平台,进而加强打造成黑龙江省东部的商贸物流中心,推进市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第五届春季农产品交易会共设科技咨询、种子与种苗、食用菌、中药材、蜂产品、种禽与种畜、饲料、电子产品、农产品、农药和化肥、劳动力招聘、林木产品、农机等15个展区,150多个展位,参展品种达2000多个,参展商有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市、牡丹江市和周边各市县的科研单位、厂家、商家等,总数达125家。

  据悉,参展单位共发放各类农业技术资料2万余份,接待农民咨询5000多人次,参展单位与客商签订各类农业产品购销合同18份,订单金额达800多万元,现场成交金额达200余万元。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