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清明假期2万观众走进省科技馆 学科技丰富假期生活
2009-04-06 17:01: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观众在参观“节约能源 保护环境”节能减排全民行动科普展览

  东北网4月6日讯 (记者 印蕾) 记者从省科技馆获悉,4月4日—6日清明假期期间,省科技馆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达20000余人次。人们纷纷利用假期走进科普场所,丰富假期生活。

  据介绍,节日期间,省科技馆采取常设展览、培训实验活动和专题展览活动并举的方式,多形式、多层次地为广大观众呈现丰富多彩的科技大餐。由中国科协主办、省科技馆承办的“节约能源 保护环境”节能减排全民行动科普展览在临时展厅向公众免费展出;观众参观踊跃,纷纷通过互动展品详细了解节能、环保的相关知识。专门为小观众设置的“可爱的蝌蚪生物体验探究课”引导小朋友了解蝌蚪成长为青蛙的相关知识,受到了小观众的青睐。球幕影院和4D影院根据观众数量相应调整了放映场次,增加了影片数量,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