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捣毁一造假证窝点 跟踪15天抓获5名团伙成员
2009-04-08 14:06:14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 哈尔滨道里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经过15天的跟踪调查,7日3时许,将隐藏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处民宅中的制假窝点端掉,5名制假团伙成员悉数落网。

  3月中旬,哈市道里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辖区内突然出现大量制作假证的小广告。经过半个月跟踪张贴人员,执法人员终于发现了位于道里区达道街的制假老巢。7日13时许,执法人员与道外公安分局东莱派出所民警一同来到该窝点,将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现场搜出假证7000余本、假印章近两万枚。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5人来自湖南双峰,都是亲属关系。目前,此案已经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