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3月15日至30日黑龙江高职院校可提交专业调整申请
2009-04-12 08:58:4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2日讯 记者昨天从省教育厅获悉,为促进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和高职院校毕业生就业,今后每年3月15日至30日,各高职院校可根据市场变化需求提交专业调整申请。

  昨天,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转发教育部加快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促进高等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通知要求:各校要积极与行业企业合作开发课程,根据技术领域和职业岗位(群)的任职要求,融入相关的职业资格标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调整。要及时跟踪市场需求的变化,有针对性调整专业结构。省教育厅高教处今后将在每年3月15日至30日集中受理各高职院校的专业调整申请,审核当年毕业班专业调整需求和办学条件,省教育厅据此予以确认备案。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