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教育·就业
搜 索
哈工程举办吉尼斯趣味运动会 13项趣味项目大比拼
2009-04-14 08:36: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工程举办吉尼斯趣味运动会

哈工程举办吉尼斯趣味运动会

  东北网4月13日讯 (记者 朱丹钰) 12日,哈尔滨工程大学核学院举办一场形式活泼的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大批学生参加。

  运动会由十个参赛单位组成,比赛项目分为竞技类项目和带有趣味性的大众项目。竞技类包括男女100米、200米、400米、1×400米接力赛等常规项目。大众项目则丰富多彩,灵活性较高,包括男子项目二龙戏珠、跳背接力,女子项目跳长绳比快,混合项目抱球障碍接力、双人跳绳接力等十三项比赛。

  据悉,吉尼斯趣味运动会是由核学院党总支发起,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具有特色的品牌运动。其主旨是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增进学院师生交流,为构建和谐学院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