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春节价调基金通过肉、菜价格补贴得到有效使用
2009-04-15 18:32:51 来源:鸡西新闻网  作者:刘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鸡西4月15日电 春节过后,鸡西市审计局对鸡西市春节期间价格调节基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调查。春节前,市政府共投放价格补贴专项基金216万元。审计结果表明,这些资金通过肉、菜价格补贴的方式得到了有效使用。

  今年春节前,市物价部门制定了补贴供应实施方案,通过新闻媒体或告示、海报等形式,将政府补贴肉、蔬菜价格供应的时间、地点等事宜告知市民。各销售网点也在醒目处张挂销售横幅,张贴当日价格和检疫、检验合格单据,物价部门还责成专人对鸡冠区各网点实行了全程监控。全市六区共设政府补贴网点30个,销售猪肉85.3万斤、牛肉0.7万斤、蔬菜129万斤。使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起到了稳定市场价格的作用。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