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先锋路一处“高危”巨幅牌匾被拆除(图)
2009-04-15 22:50: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工人在拆除危险牌匾
执法人员在现场协助拆除
  东北网415讯(记者 赵海)15日下午,哈尔滨道外区先锋路一块“高危”牌匾进行了安全拆除,防止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14日16时,有市民举报,在道外区先锋路419号旁的居民住宅楼体上,附着一块废弃的大型牌匾,因长期无人养护,大型牌匾主体被连日的大风刮成若干个铁皮块,随时有可能塌落,危及到周边群众的生命安全。

  哈尔滨市道外区执法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因该块废弃牌匾多年弃用,无法找到设置行为人,且该栋楼产权单位、管理单位均无人负责。为防止大型牌匾塌落伤及过往群众,道外区执法局昼夜对牌匾周边实施全时监控。15日下午,经过协调有关单位,对危险牌匾进行了拆除,清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