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亚细亚影院前现“陪看女”暗示性语言勾引男性
2009-04-24 07:23:0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高微 陈德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4日讯 近日,有读者反映,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亚细亚电影院门前,很多中年女子聚集在此,用暗示性的语言勾引前去看电影的单身男性。

  22日晚6点,记者来到哈市南岗区亚细亚电影院。售票窗口附近,几个三四十岁的中年妇女打扮妖艳,零星地站在售票窗口附近,只要一见有男子单独购票,就会有妇女主动上前搭讪,表示可以陪看。而被围的男子主要是中年人。双方经过短暂的讨价还价之后,有男士就会买两张票,和讲好价钱的女子一起进入影院。而剩下的女子则继续在售票窗口附近转悠,寻找新的目标。电影开场不长时间,已有五六名女子带人入场。剩下的女子眼见同伴都进了场,显得有些失落。

  眼见半天没有搭上讪,其中两名女子开始站在路边抽烟,一名体态丰腴的长发中年女子说:“这两天太背,总是关键时刻掉链子,说了半天才给30块钱,都不够吃饭的。”另外一名个头稍矮黄头发的女子说:“行了,这几天本来天气就不好,能有活儿就不错了。再说了,钱虽少,但那小伙儿质量不也挺好吗?”说完两个人笑成一团。

  这时,记者走到了售票窗口前。看到记者挑选了半天影片也没有买票,两个人停止了说笑,并将手上的烟掐灭。黄发女子笑着对记者说:“老弟,不知道选哪部电影好了吧,其实电影内容无所谓,关键是看和谁看,要不大姐陪你吧?”说完黄发女子向记者靠过来。见记者没反应,她又说:“你看电影也开演了,要不咱俩找个清净的地方坐坐?”体态丰腴的女子见状也凑上来说:“要不我陪你聊聊吧,咱找个清静的地方。大姐找的地方环境肯定好,还不会被打扰。”

  两名女子一边说一边将记者夹在中间,记者转身要离开,黄发女子立刻凑上前说,“老弟别走啊,再聊两句肯定让你高兴。”黄发女子边说边对记者动手动脚。记者见状快步走开,脱离了两人的纠缠。

  据影院附近一名商贩讲,这些女子整天都在这里转悠,勾引看电影的男子。陪看电影就是个幌子,说白了就是在里面谈价钱,如果价钱合适俩人就出去“开房”了。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