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香坊区中山路龙海大厦5日15时30分实施爆破拆除
2009-05-05 07:44:3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梦新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5日讯 5日15时30分,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上的龙海大厦将实施爆破拆除。

  龙海大厦于1992年开工建设。1995年因原建设单位资金不足,工程完成地下二层、地上15层后停工至今。2007年4月,哈市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以4105万拍得该项目。

  龙海大厦爆破告示

  经省公安厅批准,定于2009年5月5日下午3时30分,对哈尔滨龙海大厦实施爆破拆除。为了您的人身和车辆安全,特告示如下:

  一、5月5日下午1时至3时20分,距爆破点80米警戒区域(蓝线区域)内车辆只允许通行、不可停留,滞留车辆请提前移走。

  二、5月5日下午2时至3时20分,距爆破点150米警戒区域(红线区域)内车辆只允许通行、不可停留,滞留车辆请提前移走。

  三、5月5日下午3时20分至3时40分爆破警戒解除前,150米警戒区域(红线区域)内实施交通管制,不允许任何车辆通行和停留。

  龙海大厦爆破工程指挥部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