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运会摔跤预赛结束 黑龙江13名选手晋级下一轮比赛
2009-05-13 10:20: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记者 王晨宇)记者12日从黑龙江省重竞技球类训练中心获悉,全国摔跤锦标赛暨第11届全运会男女自由式摔跤和古典式摔跤预赛日前结束,黑龙江省共有13名选手从预赛中脱颖而出,晋级下一轮全运会比赛。

  据省重竞技球类训练中心主任张志芳介绍,在全国摔跤锦标赛暨全运会男女自由式摔跤预赛中,我省派出17名选手参赛,男女各有4名选手晋级下一轮全运会比赛。获得全运会下一轮比赛资格的男选手有:74公斤级的姜涛、84公斤级的韩福龙、96公斤级的华玉峰和120公斤级的高枫;女选手分别为55公斤级的孙瑶、63公斤级的韩英艳、72公斤级的肖丽和董晓妮。

  此外,在全国摔跤锦标赛暨全运会古典式摔跤预赛中,我省派出11名选手参赛,共有5名选手晋级下一轮全运会比赛。其中包括获得上届全运会120公斤级冠军的刘德利,在本次比赛中分别夺得120公斤和84公斤级冠亚军的聂晓明、孙璘鹏;66公斤级的林兆鹏和120公斤级的徐龙生。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