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举行“万人万烛”活动 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2009-05-13 10:22: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市民用烛光组成“5·12”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哈尔滨市民手执“纪念五一二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同胞一周年”的灰白色横幅

点燃一支蜡烛,以暖暖的烛光寄托我无尽的哀思

  东北网5月12日讯 (记者 王晨宇) 5月12日晚19时30分,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了“万人万烛”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当晚,万余哈尔滨市民手托蜡烛,沉痛悼念在地震中遇难的四川同胞。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哈尔滨市民,我知道自己的力量很小,但我要尽自己的一份力,为灾区人民做些事”,哈尔滨市民王慧说:“希望灾区的人民明天更好,全国人民与你们同在。”

 


 

对着烛光许愿:天堂的同胞,安息吧!

“虽然我还不懂这么多人点蜡烛做什么,但我会记得这个烛光点点的夜晚”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