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黑龙江7名与甲型H1N1流感患者密切接触者身体健康
2009-05-13 10:31:1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姚国峰 吴天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 记者12日从黑龙江省卫生厅获悉,目前,正在北京和大庆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与甲型H1N1流感患者有密切接触的黑龙江省7人身体状况正常,没有出现异常反应。

  据了解,正在北京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6名黑龙江籍与甲型H1N1患者密切接触者身体状况全部正常,没有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在大庆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河北籍旅客身体健康,黑龙江省卫生部门已对其进行相关采样检测,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另据介绍,正在接受居家医学观察的与河北籍旅客有过接触的其家属身体健康。与河北籍旅客同乘5月9日T47次(北京至齐齐哈尔市)火车15号硬卧车厢的乘务员和部分旅客目前正在当地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实施居家医学观察,他们的身体状况也没有出现异常。

  据悉,即使没有任何症状,隔离观察者都需要待7天潜伏期过后,才能解除隔离。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