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一外地客将火车票丢失 开车前的哥找到失主
2009-05-14 10:27:2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齐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4日讯 昨天13时许,的哥陈士学在哈站拉了两名乘客,乘客指着后座上的皮包问:“师傅,这是谁的包?”陈师傅回头一看,马上意识到这个包应该是上一位乘客遗落的。陈师傅看到包内有上万元的现金,还有各种银行卡和证件,最重要的是有一张到内蒙古的火车票,距离开车时间仅剩下不到一小时了。

  陈师傅让两名乘客换乘其他车辆,他掉头就返回哈站,将车停在刚刚停车的地方等候。约半个小时后,一50多岁的男子匆忙跑来,四下张望。陈师傅上前询问他是否丢了皮包。男子连声说是,并且说出皮包内主要物品。看到男子所说全部属实,陈师傅将皮包交给他,这时离开车时间仅剩下15分钟了。这位乘客激动地从包内抽出2000元钱给陈师傅,被陈师傅婉言谢绝。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