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电视台联手湖南卫视 快乐女声哈尔滨唱区海选启动
2009-05-15 16: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快乐女生哈尔滨唱区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北网记者高长利摄
著名节目主持人彭宇 东北网记者高长利摄

  东北网5月15日讯 (记者 高长利) “想唱就唱、我最响亮”。2009《快乐女声》海选活动自13日在哈尔滨启动以来,参赛选手报名踊跃。哈尔滨唱区新闻发布会15日召开,通报了相关情况。

  据介绍,哈尔滨电视台是《快乐女生》海选黑龙江赛区的唯一承办单位。22日至24日,哈尔滨电视台娱乐频道和都市资讯频道将呈现3场《快乐女声》海选活动预选赛,并于28日和30日为观众呈现两场晋级赛,最终将在黑龙江赛区选出10名选手前往湖南卫视参加《快乐女声》总决赛。名次列前者,有望成为本地企业形象代言人。

  年满18岁以上的女性,可到哈尔滨市红博会展购物广场(南岗区红旗大街301号)报名参加此次海选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19日。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