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嫌孩子哭闹心烦 一生父咬伤满月儿子
2009-05-16 14:53:2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6日讯 14日一早,一名妇女抱着刚满月的男婴到共乐派出所报案,称其丈夫将亲生儿子后背咬伤多处。

  亲生父亲为何会向一个刚满月的儿子下口?派出所民警调查了解到,报案女子前一天和丈夫发生些矛盾,丈夫打了她。因为怕丈夫再打她,当天晚上她就没敢回家。家里只剩下丈夫和刚满月的儿子。昨天一早,她回到家,就看见儿子在床上大哭不止,她发现儿子的后背上竟有3处明显的牙痕。她质问丈夫是怎么回事,丈夫说,因为儿子哭得厉害,闹得人心烦,一气之下就咬了几口。气愤的母亲向派出所报了案。

  公安医院给孩子验伤结果是皮下瘀血,软组织损伤。警方对婴儿的父亲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夫妻的矛盾进行了调解。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