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五常一居民家电视机爆炸起火 两个月大女婴烟熏中毒
2009-05-18 10:50:33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高春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8日讯 12日,五常市孟某家的电视机突然爆炸起火,一名两个月大的女婴因吸入烟气,大哭不止,口吐白沫,被紧急送往哈尔滨儿童医院医治。

  据女婴的父母介绍,他们家住五常市一所平房。12日12时许,家中电视机因大风天气致电压不稳突然爆炸起火,持续燃烧,爆炸没有引发火势蔓延,但屋内距电视机不到两米远、只有两个月大的女儿被爆炸吓得大哭不止,并且迅速被浓烈的烟气包围。十分钟后,女儿被发现时已被熏得口吐白沫,家人急忙抱着她到当地卫生院静点药物治疗,随后转入哈市儿童医院内科四病房住院治疗。据内科四病房主任医师张为伟介绍,初步诊断女婴为一氧化碳中毒,目前还需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