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中行黑龙江省分行多法并举力促节约推动业务发展
2009-05-23 23:03: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乔士成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3日讯(乔士成 记者孙晓锐)22日,中行黑龙江省分行向所属机构下发了《关于厉行节约压缩费用支出的通知》,要求全辖多法并举,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坚决反对各种奢侈浪费行为,把有限的资金用在经营管理最急需的地方,用在支持保障业务发展上来,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快又好又快发展。

  《通知》要求,全辖要强化费用预算管理;严格控制行政、运营费用;严格控制不必要的各种庆典公务活动;大力精简各类会议,严禁各类超标准消费;严格公费出国管理,严控外事活动支出;严格控制招待费用支;严格控制基建维修项目支出;严格公务用车配备和使用管理;简化接待工作程序。

  为确保节约工作和作风建设取得成效,该行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的,要依据党纪政纪和行内规章制度,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