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第八届太阳岛旅游文化节举行 推出系列文化活动
2009-05-28 18:33: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 (记者 高长利) 28日,第八届太阳岛旅游文化节暨太阳岛美术馆揭牌仪式在太阳岛风景区举行,标志着太阳岛夏季旅游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为满足广大市民端午踏青的需求,太阳岛旅游文化节于1999年创办,至今已经举办了8届。太阳岛旅游文化节的创办,将太阳岛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与旅游文化有机地结合起来,为传统意义的踏青活动赋予了更多的旅游内容和文化色彩。传承中华文化精髓的大型书画笔会受到游人青睐,成为太阳岛旅游文化节的一大亮点。与此同时,由太阳岛风景区独立创办的“太阳岛美术馆”开馆暨百位书画名家精品展向游人正式开放。

  此次文化节为期5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陆续推出“体验太阳岛夜公园”“全国著名书画家大型笔会”、“端午狮王争霸赛”、“60位老红军书画艺术展”、“宋英杰冰雪山水画展”、“俄罗斯风情歌舞表演”、“少儿书画大赛”、“喜庆六一卡通巡游表演”等文化活动。与此同时,太阳岛内的其他展馆及宾馆也推出系列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