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精彩图片
搜 索
家乐福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 专家解答食品安全问题
2009-06-04 16:30: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家乐福启动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现场

  东北网6月4日讯 6月1日是《中国食品安全法》实施的日子,在家乐福哈尔滨会展中心店举行了“关注食品安全,就是关爱民族的未来——暨家乐福食品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在仪式上,家乐福黑龙江吉林区区长张其哲先生表示:家乐福公司一直致力于食品安全工作,时逢《食品安全法》实施,我们会更加关注食品安全,关注消费者的健康,家乐福将全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活动现场来自儿童医院等健康中心的专家和营养师为消费者解答了食品安全和营养消费方面的问题,一些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在现场接受了卫生安全方面的辅导。

  家乐福食品安全月活动是家乐福每年都要进行的活动,旨在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和日常食品消费注意事项,顾客们在现场领取了《中国食品安全法》宣传册,通过了解内容,将会对日常消费和维权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