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打掉一非法生产销售高考作弊器5人犯罪团伙
2009-06-10 14:27:12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张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0日讯 哈尔滨公安局南岗分局站前治安大队日前成功打掉一非法生产、销售高考作弊专用器材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5名,缴获器材价值50余万元。

  6月初,南岗分局站前治安大队民警发现辖区街面上有人散发贩卖高考试题答案及考试作弊器材的联系卡片后,立即展开调查,在沪士大厦内发现一从事非法生产、销售可用于高考作弊器材的犯罪团伙。4日10时许,南岗分局民警在沪士大厦内将正在贩卖窃听器材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用于高考作弊的专用窃听器材10套以及大量半成品。

  经审,3人供认了今年6月初受雇于邓某,从深圳批发购买器材,非法向哈市参加高考学生销售专用作弊器材的犯罪事实。当日19时许,民警在天竹宾馆附近将正在进行交易的邓某抓获,当场缴获作弊专用器材一套和赃款人民币3500元。21时许,又在南岗区上方小区将邓某女友孙某抓获,缴获对讲式无线耳机作弊设备50套,其他作弊设备100余套,总价值人民币5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