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0所国内高校咨询会举行 300分以上都能上大学
2009-06-14 09:42:19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吕晓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13日,由哈市招考办主办的哈市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大会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新校区拉开大幕。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00余所省内外高校的招生负责人,就填报志愿中的热点问题,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当日举行的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大会共分省外高校和省内高校两个区域,估分在300多分至600多分的考生都可以找到可以咨询的学校。活动现场,国内200余所高校的招生人员就家长和考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介绍了各自院校最新的专业、就业等情况。

  据悉,15日,黑龙江省高考生将开始上网填报自己的志愿。此次高校招生咨询会是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了解招生院校今年最新的情况,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