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精彩图片
搜 索
“卡玛斯”侧翻砸瘪面包车 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
2009-06-22 07:57:0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昨日凌晨1时10分许,香坊区公滨路与木材西街交口附近,一辆满载碎砖的翻斗车行驶中发生侧翻,并将其右侧的一辆微型面包车当场砸瘪,面包车司机死亡。

  昨日凌晨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翻斗货车压在身下的银灰色微型面包车牌号为黑LE4667,该车驾驶员一侧的车身已被完全压瘪,车底盘紧贴地面,驾驶员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被卡在车内生死未卜。发生侧翻的翻斗货车牌号为黑A71790,右侧风挡玻璃破损严重,车头右门变形严重,后车厢内满载碎砖块散落一地。据围观群众介绍,货车驾驶员没有受伤,但已不知去向。

  随后,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由于翻斗货车压住面包车左侧前车门,无法对被困司机实施救援,消防队员先是对两车油箱泄漏出的大量燃油用水枪进行稀释。2时30分许,交警调来吊车将压在面包车上翻斗货车吊起。消防队员随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面包车进行破拆,救护车也停靠在现场待命。

  3时30分许,消防队队员将面包车司机救出,但经现场的医务人员证实,此人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