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河市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央党校结业
2009-06-22 16:52: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据黑河市政府网站消息,黑河市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历时一个月,19日在北京中央党校结业。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副校长李书磊等听取了培训班的学习汇报,并对学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黑河市委组织部领导出席了结业式。

  中央党校对这次培训十分重视,课程设置内容丰富,师资实力雄厚,课堂教学精彩生动,教学形式灵活多样。学员们比较系统地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基本原理,进一步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把握,对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理论水平,增强了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员们表示,要把学习收获付诸于工作实践,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努力创新、勤奋工作,为黑河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