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山西一少年来牡丹江会网友 没钱回家投靠民警
2009-06-30 14:34:58 来源:东北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王伟涛 赵琳琳 王晓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一名山西少年来到我市大海林地区寻找网友, 由于不知道对方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饥寒交迫之时只好向派出所求助。近日,在民警的帮助下,他和家人终于团聚了。

    6月11日晚7点半,大海林林业地区公安局东岗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正在值班,一阵敲门声引起教导员马海军的注意,他借着昏暗的路灯看见外面正站着一个少年。民警曲广金将其让进值班室,经过询问得知,这名少年姓亢,16岁,是山西临汾市人,4天前从家乡坐火车寻找网友张某。因为只是通过网络联系,并不知对方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只是按照大致方向寻找。现在,他不但没见到网友,身上的钱也花光了,只好向民警求助。

    听了亢某的诉说,民警马上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为孩子买来食物,还将外衣脱下给他穿上。当远在千里之外的父母听到离家出走多日的孩子的声音时,顿时泣不成声,并告诉民警,亢某是与家人吵架后离开的,家人已经在学校、周边地区寻找多时,恳请民警一定要留住他,他们马上赶过来接他回去。

    6月13日上午,亢某的父母赶到派出所,看到离家多日的孩子,母子抱头痛哭。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