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国务院参事来黑龙江调研 将为黑龙江开展对俄合作建言
2009-06-30 17:58: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国务院参事调研组听取黑龙江省有关部门汇报工作。 东北网记者印蕾摄

  东北网6月30日讯 (记者 印蕾) 30日,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蒋明麟等国务院参事一行来到黑龙江省,与黑龙江省参事室围绕发展我国与北方周边国家经贸关系问题开展联合调研。

  当日下午,联合调查组在哈尔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等有关部门围绕黑龙江省建立东北亚经济贸易开发区规划、开展对俄经贸合作、对俄科技合作等有关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受省长委托省长助理孔令学主持会议。

  国务院参事调研组表示将及时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黑龙江省在开展对俄合作中遇到的问题,为黑龙江省实施《黑龙江省东北亚经济贸易开发区规划》和《黑龙江省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规划》提供政策建议。

  调研组还将深入黑龙江省牡丹江、黑河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