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成立第一个女子工商所8人负责监管1600户个体户
2009-07-01 09:11:3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瑞华 胡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日讯 记者近日从哈尔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南岗分局了解到,近日,哈尔滨市第一个女子工商所成立,该工商所是南岗革新工商所,现有女职工8人,负责监管各类企业1204户、个体工商户1600户。

  据介绍,革新女子工商所位于南岗区中和街110号。辖区面积2.8平方公里,监管辖区较为繁华,包括果戈里大街、女人用品一条街、电子器材一条街、俄罗斯风情酒吧一条街、印度商品一条街、人和街等31条街路。

  记者在革新女子工商所看到,这里使用了智能排队系统、行政效能综合评价器等先进服务系统,细心的女执法人员还为前来办事的市民准备了急救药箱、老花镜、印台等物品,以备需要。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