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4日夜间黑龙江部分地区多云有阵雨 最高气温20度
2009-07-04 17:07: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4日讯 (记者 侯巍)黑龙江省气象台4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4日夜间到5日白天,齐齐哈尔、大庆、七台河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大兴安岭、绥化、牡丹江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部门了解到,5日夜间到6日白天,绥化、伊春阴有中雨,大兴安岭北部阴有小到中雨,鸡西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6日夜间到7日白天,黑河阴有中雨,大兴安岭北部、伊春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据了解,4日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7-9)度,大兴安岭南部(11-13)度,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18-20)度,其他地区(15-17)度。

  5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鸡西(25-27)度,其他地区(28-30)度。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