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地铁一期工程进入主隧道施工阶段
2009-07-13 07:30:4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 目前,哈尔滨市地铁一期工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理工大学站到电表厂站区间率先开始进行地下主隧道施工。

  连日的雨天对哈市地铁一期工程施工有所影响。为了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哈市在全国率先编制了地铁施工安全手册,里面将国内各城市地铁施工的事故原因、好的保护措施等详细记载,下发给施工人员人手一册,确保工程施工安全。

  目前,哈尔滨市地铁一期工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理工大学站到电表厂站区间率先开始进行地下主隧道施工,工程采用暗挖法进行。预计到今年年底,地铁一期工程理工大学到电表厂段隧道将挖到四百五十米长,完成工程总量的65%以上,明年6月份与下一个工程标段贯通。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