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扣押非法挖掘机运输车各一台关闭砂场两处
2009-07-13 14:04:31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刘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7月13日讯 近日,金山屯区防汛指挥部在对辖区河道进行执法检查时,查处一起非法采砂案件,扣押采砂挖掘机、后八轮运输车各一台,关闭砂场两处,消除了河道行洪安全隐患。

  根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加强河道采砂管理保障河道行洪和工程安全的通知》,金山屯区防汛指挥部于近日对辖区的汤旺河、大丰河进行了一次河道执法大检查。

  在执法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当场扣押了正在大丰河一号半河段内从事非法采砂的挖掘机一台,后八轮运输车一台,并对非法采砂人员下达了《行政处罚简易程序》,对其进行了处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了解,针对汛期行洪安全的需要,该区关闭了有合法采砂手续的砂场两处,并命令砂场主将堆放在河道中的砂堆拉走或推平,消除了影响行洪安全的隐患。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