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轻生男赤裸上身爬上天台要求“见领导”(图)
2009-07-14 09:22:3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消防员升起云梯准备施救。
 
轻生者情绪激动。
   东北网7月14日讯 13日9时许,哈尔滨市红霞街与高谊街交口处居民楼上,一情绪激动的男子坐在天台边缘上准备跳楼,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现场。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员对其劝解了1个多小时后,该男子回心转意。

  9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赤裸着上半身的中年男子坐在红霞街98号居民楼天台的边缘,双脚垂在楼外不时地晃动着。不一会儿,几辆消防云梯车和警车开到现场,记者与消防队员和派出所民警一同来到天台,对该男子进行劝解。记者看到男子的胸前至腹部有一条30厘米左右长的术后缝合刀口,情绪十分激动。交谈中该男子多次向在场的民警提出要见单位领导的要求。

  10时许,卞先生原单位的一名办公室主任到达现场,办公室主任又拨通公司高层领导的电话递给卞先生,男子接过电话哭诉了起来。不过这通电话显然十分奏效,20分钟后,卞先生挂断电话说:“不跳了,他们答应给我说法!”几名消防战士连忙上前将体力已经严重透支的卞先生搀扶到楼下安全地带。卞先生跟着民警和原单位办公室主任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