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中小学生9月份将换穿新校服(图)
2009-07-14 09:42: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丽平 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009新款学生装展示活动现场。

  黑龙江新闻网讯 13日,哈尔滨市教育局举行了2009新款学生装展示活动,现场90余套时尚、大方、明快、实用的学生装让人眼前一亮。据了解,今年9月初哈尔滨市中小学生将换穿新校服。

  上午9时,在哈市经纬小学,来自哈市部分中小学校的学生分别展示了高中、初中、小学的制服和运动服,服装分夏季和春秋季节,共92套。时尚、大方、明快、实用的学生装博得了在场学生、教师和家长的阵阵掌声。据了解,为改变以往校服不美观、不实用的情况,哈尔滨市教育局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组织专家进行国内外调研。教育部门从面料的源头上抓起,采用目前国内学生装高质量的精纱、细织、透气、耐穿、不易起皱等选料,款式结合日、韩风格的学生装,体现学生时尚、热情开放的明朗风格。几经征求市民意见和改进,于13日向广大学生、家长、教师展示。

  据了解,校服展示结束后,各区将根据自身情况在92套校服中选择。预计今年9月份,哈市中小学生将穿上新校服。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