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女子双臂绞进和面机 5小时手术保住双臂
2009-07-14 10:25:4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田少东 王甦 杨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日前,在双城一家“香辣酥”个体小工厂工作的刘女士,双臂不慎被绞进机器中,家人立即将其送到医院抢救,经过5个小时的急诊手术,终于保住了刘女士的双臂。

  据介绍,12日上午11时左右,在双城一家个体“香辣酥”小厂工作的刘女士,第一次上和面机和面,当她用双手到机器内去捞面时,双手当即被转动的机器绞了进去,她的惨叫声惊动了一旁的工友,有人迅速拉下了电闸。120医护人员赶到后,为其做了包扎止血后,迅速将其护送到医院。

  经医生检查,初步诊断为双臂肱骨干、尺桡骨多处骨折,肌肉、神经严重受损,而且刘女士还处于失血性休克状态。医生立即为其进行“清创缝合,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术中输血800毫升,为5处骨折做了内固定手术,吻合了各处毁损的血管、神经,肌腱,修复了毁损的组织,手术历时5个小时获得了成功。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