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质监局出台3项代码办证便民措施 5个工作日内办完
2009-07-14 14:35: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据黑河市政府网站消息,近期,黑河市质监局向社会公开承诺三项代码办证便民服务措施:一是实行随到随办,当场办结。申请人各项手续齐全,在原法定15个工作日,承诺5个工作日内完成的工作,将实行随到随办,当场办结;二是实行免填表服务。为方便群众办理代码业务,由窗口工作人员根据申办人员口述直接将资料录入电脑,打印好后交申办人员确认签字盖章,为申办人员免除填表麻烦;三是实行提请服务。代码到期年审、换证,采取媒体公告、电话通知、手机短信提醒等形式,提醒服务对象按时年审换证。黑河市质监局代码办证窗口注重健全完善服务措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受到各级的肯定和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邵月明

【深度报道】哈尔滨警方出台60条便民利民措施

【深度报道】哈尔滨出台60条便民利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