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20至26日哈尔滨南岗区3万余用户换天然气(区域图)
2009-07-14 16:03: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妍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0至26日哈尔滨南岗区置换天然气区域图。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记者13日从哈尔滨中庆燃气公司获悉,20日至26日,将对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化街、理治街、宣庆街、海河路、华山路、先锋路、红旗大街、文庙街围合区域内的34245户居民进行天然气置换。

  置换期间,20日至24日,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要到居民家中发放宣传材料,告知置换时间及注意事项,检查燃气用具种类、数量和使用状况。根据居民选择更新灶具或者改装灶具的意愿发放灶具票(每户一张),对有报警器的用户发放一张报警器票。对燃气热水器和燃气锅炉的燃气管道阀门关栓、加封(加锁),检查排烟设施情况。24日全天,对居民家中燃气表指针进行确定。25日、26日,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到各家各户对灶具进行点火调试,确认安全后方可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于哲